close

刷這張卡可以暢遊花城 “廣州城市旅遊卡”發佈,持卡可坐地鐵公交,遊玩就餐可享優惠





廣州城市旅遊卡昨日正式發佈。信息時報記者康健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郭蘇瑩韋柑潞通訊員龍亞群穗旅宣鄺欣頔)昨日,廣州城市旅遊卡啟動發佈儀式暨廣州旅遊推介會在廣州財富號遊船舉辦。活動中,廣州市旅遊局聯合羊城通公司正式發佈“廣州城市旅遊卡”。今後,遊客持廣州城市旅遊卡不僅可以刷卡坐地鐵乘公交,還能在100多個特約旅遊景點、景區、酒店和餐廳享受優惠折扣功能。

記者從城市旅遊卡首批特約旅行社之一嶺南控股廣之旅瞭解到,昨日該社組織的多名中外遊客成為廣州城市旅遊卡首批體驗遊客。來自西班牙的Alicia說:“我到過全球的很多地方旅行,卻首次使用這種城市旅遊卡。我很喜歡廣州,我會用這張卡坐公交、地鐵,體驗廣州人的生活,而且去景點景區、酒店消費也有優惠,非常方便。我會將這張城市旅遊卡推薦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像我一樣,便捷地體驗廣州的城市魅力。”

據瞭解,廣州城市旅遊卡在國內率先實現公交地鐵日通票功能和旅遊資源優惠功能的一卡整合,為來穗商旅客人提供“吃住行遊購娛”一體化服務,實現一卡通行暢遊廣州。持有廣州城市旅遊卡,遊客在指定時間內可刷卡多次搭乘廣州城市公共交通,以及在100多個特約旅遊景點、景區、酒店和餐廳享受優惠折扣。目前,旅遊卡應用覆蓋瞭廣州市區14000多臺公交車、廣州地鐵全線網、BRT、水巴輪渡、APM和有軌電車,以及全市100多個旅遊景區景點、酒店、旅行社,實現旅遊觀光、商業購物與公共交通出行無縫鏈接。

未來,廣州城市旅遊卡將延伸提供廣州旅遊電子地圖和旅遊電子卡,實景介紹廣州旅遊接待設施設備等旅遊資訊及推送旅遊企業服務功能,通過線上和線下同步發行、實體卡與虛擬增值服務結合,不斷提升旅遊卡的使用便利度,滿足來穗商旅遊客日益增長的需求,為廣大來穗遊客開啟“花城廣州·幸福之旅”。

[ 編輯: fanwen ]


昨日下午,廣州市2018年度立法工作部署動員會舉行,總結2017年立法完成情況和介紹2018年立法計劃。

[詳細]台中通馬桶


位於員村的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將建二期工程,新建一棟22層高的綜合樓,未來床位將達到2202張。近日,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地塊控制性詳細規劃征詢意見開始公示。

[詳細]


廣州交警昨日通報,交警部門在前期整治的基礎上繼續加大對改裝車、違停、違反禁令標線等違法行為的整治力度,今年1月以來,共查處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有關技術數據違法行為超過1000宗。

[詳細]


昨日,廣船國際舉辦瞭荔灣廠區搬遷紀念火炬傳遞儀式暨定向越野活動,由代表著廣船國際各個發展階段的五位火炬手共同將火苗傳遞至南沙新廠區,這也標志著這個位於芳村、承載著幾代廣船人記憶的老廠區正式停用。

[詳細]台中清化糞池推薦


近日,廣州市番禺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準逮捕瞭一名利用音樂教師身份詐騙學生傢長錢財的犯罪嫌疑人。該犯罪嫌疑人沉迷賭博輸瞭幾十萬元,為瞭“翻本”,她向學生傢長謊稱自己有特殊渠道可以幫助學生進入名牌音樂學院。

[詳細]台中通馬桶推薦


肇事司機年紀存疑,民警火眼金睛挖出父子頂包案……廣州市公安交警部門前日通報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偵破情況。

[詳細]


鐵警方昨日通報,近日,廣州增城區一小男孩離傢後,雖身無分文,卻經搭公交、乘地鐵在廣州登上瞭開往哈爾濱的列車,幸好鐵路民警相助將其在韶關安頓下來,最終傢長到來將男孩平安接回瞭傢。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arrow
arrow

    rbl177bh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